魔力电话

都市小说   2023-03-26   

拖著疲倦的身體,陳小明一步一步走回家,他當然想截一部的士,可惜今日是月底了,一般打工仔,這幾天是最淒涼,何況他今日在公司,被他的女上司當著眾人面前把自己臭罵了一頓,如果不是為了找工作太難,他真想動手打她。

想到這裡,又是一肚皮怨氣回到家了,其實也是一間房而已。推開床上的雜物,打算蒙頭大睡,醒來一切也忘記,但剛一睡下,又被床上的硬物弄得整個人彈起,拿開床單一看,原來是個電話,心想,不如打匿名電話,將女上司臭罵一頓,也可稍消心頭之氣。

想到這裡,即刻就去撥電話,電話立即便接通了,對方剛拿起聽筒,陳小明便一 輪三字經,將對方罵個狗血淋頭,看來對方被罵呆了,既不答話、也不收線,陳小明開心之餘,加了句:「你有膽便過來吧!」

這句話剛說完,怪事出現了,他的女波士白妮立刻就出現在眼前,看來她也是剛回家,連衣服也沒有換,她呆呆的看著陳小明,陳小明也給嚇住了,他目瞪口呆的望著女上司白妮,不知如何是好。

白妮也像夢遊般,神智似乎不太清醒。過了一會,陳小明見白妮還沒有回過神來,便大著膽子叫她的名字,她也像在夢裡一般,茫然的看著陳小明。

陳小明心知有異,便大著膽子,叫她脫光衣服。

白妮紅著臉,真的照他吩咐開始脫下衣服。她脫去上衣,露出白色比基尼胸圍,再脫去長裙,下身有一條小得可憐的淺藍色內褲,不要看白妮年近三十,身材也真的保持得頂瓜瓜,一對乳房足有三十六寸,下身透過內褲,可以看到漆黑一團,由此可知她的毛髮是十分茂盛的。

陳小明看得血脈賁張,下體也隆起來了,他也不等她動手,就自己脫光衣服,那根久被壓抑的陽具,也一下子彈了出來。

他吩咐白妮替他口交,她紅著臉、閉上眼,跪在地上,張開塗了玫瑰色紅唇膏的口唇,將他的陽具,慢慢含在口中。

陳小明感到一陣溫暖、潤濕,再加上報復的快感,差點就在她口中噴射,幸好立即收拾住激動的心情,細意享受她的吸吮和輕舐。

想不到這個白妮的口技是這麼出色的,他的陽具在她口內,不斷膨脹,將她的小嘴都塞得滿滿了。他的手也不空閒,他將她的胸圍脫下來,毫不留情的狂捏那兩團堅挺的乳房。她的乳尖是紅色的,在他手中發硬,可知她也已動情。

陳小明要她躺下來,他脫除去她那淺藍色的障礙,一叢黑鬍子便出現在他眼前,伸手一探那微張的小嘴,顯然是已經濕透了。

手指順著那溪流緩緩侵入,白妮也挺起腰肢迎接他的手指,口裡還不時發出陣陣的輕喘和呻吟。陳小明另一支手,則玩弄她那渾圓雪白的臀部,手指在股縫中輕擦。她的分泌和呻吟越來越利害了他眼見她快要忍不住了,便分開她雙腿,將陽具對準她那已濕閏和張開了的洞口,一挺腰便全根進入了。

她那裡雖然已很濕,但仍是很窄,看來她是很少給男人進入的,陳小明一下一下的抽插,她也扭動屁股,迎接他的抽插,兩個赤裸身體互相撞擊,發出「拍……拍……」的聲音。

連續抽動了二十多下,陳小明已到了極限,於是就在她體內噴射了。他雖然已是強弩之末,但仍然再出入了二十多下,才離開她的身體,還將那半軟不硬、沾滿著液體的陽具,伸入她口中,她也不怕污穢,用舌頭替他舐乾。

陳小明躺在床上,看著赤裸的白妮,她仍是一臉茫然,他叫她回去,但她仍是不知所措,陳小明看到電話仍未擱上,忽然明白了,於是將電話放好。

就在他收線的剎那間,白妮也消失了……

第二天回到公司,陳小明心裡有鬼,一見到白妮,便低下頭,而白妮竟仍然若無其事,是在看到他的時候,眼中閃過一種奇怪的眼神。

白妮面上一閃即過的紅雲,之後便像平常一樣,陳小明的心頭大石才放下了,同時明白,原來他的「電話」有一種特別的魔力,看來,他今後艷福不淺了。」

當天晚上,陳小明一放工,立即就趕回家,關上房門,找出公司同事的電話表,看看坐在他對面的那個打字妹瑩瑩的電話,平時這個瑩瑩眼高於頂,對自己正眼也不看眼,今次機會來了。撥通電話,對方一接聽,陳小明對電話筒說:「夠膽你就過來。」

誰知對方罵他一句「神經病」便收線了,陳小明拿著電話筒呆住了,為什麼這次不成功呢?過了一會,難道要先說一輪粗話,才可成功嗎?

於是他再打一次電話,待對方一拿起聽筒,陳小明的三字經便連珠炮發,再說一句。

話剛說完,瑩瑩便已出現在他面前,和上次的白妮一樣,也是一臉茫然。陳小明先吩咐她脫衣服,她也很聽話,先脫上衣,一對嬌小的乳房,竟然沒有胸圍的束縛,粉紅色的兩點,傲然挺在小明的面前,再脫下牛仔褲,裡面是一條通花厘士的粉紅色內褲。

陳小明自己也脫光了,先擁著她狂吻一輪,雙手不停把玩那對大約有三十二寸的乳房,粉紅色的乳尖,已給弄得發硬,陳小明輪流吸吮兩個乳房,那兩點似乎比剛才脹大了,再脫去她的內褲,小腹下面,有稀疏幾條芳草,柔順地覆蓋著那微微賁起的地方。

陳小明一邊玩她的乳房,一邊伸手輕按她的下體,那裡是溫軟而微濕的,芳草遮蓋之中,桃源洞口緊窄非常,甚至連一根手指都放不下。

陳小明心知她可能還是處女,更加興奮了,他的陽具也站了起來,他將瑩瑩按在床上,自己就站在床邊,將陽具放在她面上不斷磨擦,然後吩咐她張口,待她的櫻桃小嘴微張,他的陽具已放了進去,不待她有任何動作,陳小明已在一前一後的抽插著她的小嘴,那裡是溫暖而濕潤的,過了一會,陳小明轉身,用屁股向著她,吩咐她用舌頭來服侍自己。

瑩瑩果然伸出舌頭,輕輕的舔他的股縫,甚至伸入肛門之內,用舌頭舐動,這幾個動作令他異常興奮,想不到一個處女居然肯給自己作這樣的口舌服務,何況是平時看不起自己的女人。

陳小明決定今晚要將她盡量玩弄,舐完肛門,他將瑩瑩按得趴在床上,一個雪白渾圓的屁股,高高翹起,從後面可以看到她的私處是粉紅色的,而股縫正中,那緊窄的洞口,像花蕾似的,非常迷人,今次輪到陳小明用舌頭來舐她的下體和股縫,這動作令她全身抽搐,下體可以見到分泌源源不絕的流出,一滴一滴將那稀疏的芳草都弄濕了。

他不再用舌頭,而用手指輕插入股縫正中那花蕾似的洞口,裡面的肌肉隨即緊緊的將他的手指裹著,他的手指緩緩的推進,壓迫力越來越大,而她也痛得全身繃緊,陳小明另一方面,將陽具捧向她的下體,那裡也是異常緊窄,但由於有足夠的分泌,比起手指來說,進入是順利得多了,不過入到一半,便發覺有障礙,陳小明心中一喜,大力一逼,便已衝破障礙,全根進入,瑩瑩也發出一聲輕呼,同時全身也一顫,陳小明趁機會將手指和陽具同時在兩個洞口進行抽插,她也開始隨著他的出入,聳動著屁股來迎合他的節奏,就這樣雙方配合著,他活動了十多下,便已噴射。

抽出陽具一看,除了精液外,還有一絲絲血跡,手指也有,陳小明開心萬分,這個高竇的處女,今日終於給自己搞到了,而她還不知道自己的處女之身,是如何被奪去。

他順手再捏了捏她的乳房,然後將電話聽筒擱上,瑩瑩也立即消失,陳小明不禁得意地哈哈大笑。

一宿無話,明天是星期日,一早起來,陳小明又起淫念,今次他打電話給住在樓下的那一對小姐妹,她們一個剛進大學,另一個中學還未畢業,電話一通,他故技重施, 剛講完說話,那對姐妹花便出現在他面前,可能她們家中的電話沒有分機,她們同一時間接電話,所以同一時間出現。

她們之間大的一個叫阿萍,小的一個叫阿芬,她們也是一臉茫然,阿萍身上有一件背心,一條短褲,而阿芬則是光脫脫,身上還有水珠,可能接電話時正在沖涼。小明見到阿芬的乳房,是微微隆起的鮮嫩白肉,兩點粉紅色的顆粒,因為熱水的刺激而微微發硬,下體是一條陰毛也沒有,正中的裂縫清楚可見。

他叫阿萍脫衣服,阿萍很快就已脫光,因為背心、短褲之下,原來並沒有內衣,她乳房比較大一點兒,而下體也有一小撮三角型的黑毛,她的身體特別嬌小可愛。

在兩個赤裸少女面前,陳小明的東西很快就已硬了。他迅速脫光衣服,陽具便彈了出來,他吩咐阿萍先自摸一番,在自己面前手淫,另外叫阿芬跪在自己面前替他口交,阿芬一張口,便將他的陽具含著,一下又一下的吮吸和輕舐。

另一方面,阿萍亦已一邊撫摸自己的乳房,另一支手輕按在小腹上,手指慢慢伸入自己那緊窄的迷人洞內。她的呼吸隨著手指的進出速度加快而加劇,阿芬口內的陽具,在視覺和觸覺雙重刺激下,越來越脹大了。陳小明便吩咐她們兩人趴在地上,將屁股高高地翹起來。

她們都很聽話,立即便有兩個渾圓雪白的月亮,出現在陳小明眼前。在兩腿之間的地方各有一個粉紅色、狀似花瓣的洞口,微微張開,陳小明用舌頭,輪流輕著舐這兩個花瓣,當他的舌頭一到這個花瓣時,可以感覺到她們的身體在輕輕的顫動,而分泌就從她們的小肉洞裡,一直的流至花瓣附近,由此可知,她們已給刺激得動情了。

陳小明拿著自己的陽具,對準阿萍的迷人小洞就插,在一小撮黑毛之中,那裂縫是粉紅色的,由於已有分泌,進入並不太難,但進了一小節,便有障礙阻住,他知那是處女膜了。

阿萍這時也全身劇顫,她竭力忍受極大的痛楚,陳小明大力進迫,「卜……」的一聲,粗硬的大陽具便已全根進入,阿萍亦張嘴大力喘氣。

他得勢不饒人,將陽具抽出再大力插入,那初經人道的小徑,仍是緊窄非常,將他的陽具緊緊箍住,要進出倒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陳小明好讓阿萍休息一會,轉而攻擊阿芬,由於阿芬仍然是趴在地上,在她的屁股和大腿正中,那沒有一撮毛的小洞,非常明顯地微微分開,小明一挺腰肢,將陽具緩緩的送入洞內。

那裡面是溫軟而緊窄的,和阿萍同樣的,當陽具進入了一小節便給阻住了,陳小明照辦煮碗,大力進迫,又將阿芬的處女膜給弄破了,然後他轉頭又再進襲阿萍,可能中間休息過,阿萍的迷人洞,已稍為放鬆,陳小明今次可以自由活動,他一進一出,將阿萍的神仙洞搞到天翻地覆。

抽插了二十多下,阿萍已高潮迭起,軟倒在地,而他仍然強忍著,因為還有另一個目標,他抽出陽具,轉而插向阿芬,也活動了十多下,便在阿芬體內噴射,看著她們兩人大腿上的絲絲血跡,陳小明感到從所未有的舒暢和快感。

休息了一會兒,小明又讓她們口交,然後又抽插她們的陰道,最後在阿萍的肉體裡射精,心滿意足地擱上電話後,她們便又消失了。

一連三個晚上的大戰,陳小明休息了幾天,才恢復元氣,到了星期四晚上,他又一放工便趕回家,準備向另一個目標進攻,今次他看中了住在對面大廈的一個單身女子,千方百計才查到她的電話,決定今晚向她開刀了。

匆匆撥了電話,對方才拿起聽筒,陳小明便粗口連珠炮發,然後叫對方過來,誰知才一說完,一大群大肥婆、肥妹便出現在他面前,陳小明知道打錯電話,一定是打了去那女子樓下的健身院,他正想收線,但這群一臉茫然的婦人逼得他完全沒法子起身,一個不留神,將聽筒跌在地上,那一群女人已緩緩步迫向他,陳小明給嚇得呆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