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给了人渣

人妻小说   2023-02-25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成功的在张小漫出来前赶到公司所在大夏的大门。郁闷的是,刚想喊住她,她竟然转身走向大夏左边的一条巷子。我跟进去,随即又看见她上了一辆车
天啊,那是黄并强的车。
我大声喊,无奈车已经开动离开。
我飞快掏出手机拨打张小漫的号码,她不接听,最后甚至关机!
我立刻去追,虽然好累好累,我还是咬着牙坚持着跑。
上帝保佑吧,转个弯出了马路刚好有个红灯段,黄并强的车就停在那里,和我的距离大概八十米。然而不幸的是,红灯的秒数只剩下六秒,我才追出十几米黄并强的车就又开动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我居然能追着黄并强的车跑了几条街都没追丢。当然,这或许全靠一路上的红灯大大帮忙。
黄并强的车开进了一个酒店,停车场是露天的,一下车他就想搂张小漫,但张小漫没让她搂,自己走得飞快,进入了酒店。我觉得我够时间追进去,他们登记的时候我就可以截住他们,但是……他们连卡都不需要开,直接进了电梯。
我冲进去,站在电梯外面,看着电梯停的楼层,八层。
我死命按另一辆电梯,开了,我立刻冲进去,按了八层。
到了八层,黄并强和张小漫不见了,我眼下是条长长的走廊,两边都是房间。天啊,该怎么找?如果我不及时找到,可能张小漫就要给黄并强那人渣玷污了!
不管了,一个个拍门吧!
我着急的开始拍门,连续拍了好几个都不是,没找到张小漫不但,还把一个女的楼层服务员招来了!
“先生,你不要打扰我们的客人。”
我飞快道:“我有急事找人,就知道在这层,却不知道具体哪个房间。”
“你不能这样拍门。”她说,“你再打扰客人我只好叫保安上来了!”
我懒得管她,继续拍,同时跑来跑去拍几个房间。我必须在保安到来之前找到,否则保安把我轰走,我不敢想象有何后果。
或许是我倒霉吧,找了大半仍然没找到张小漫,而两个保安来了,他们拉我走。我和他们大吵了起来,推搡中我脑袋撞到了一个房间的门把上,顿时血流满脸。两个保安被吓到了,不敢再碰我。接着没多久,那个房间的开从里面打门了,开门的竟然就是黄并强。
看见我,黄并强吓一大跳,没有镜子,我不知道自己的模样是不是很恐怖,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找到张小漫。我挤走黄并强冲进房间,听见浴室有声音,我快速冲过去,扭门,反锁了扭不开,我用力砸门,并大声喊:张小漫你给我出来。
张小漫开门了,用浴巾包裹着身体走出来,看见满脸是血的我,她当场哭了出来。
“快穿上衣服跟我走。”我说。
张小漫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点头回了浴室。之后那两个保安和黄并强走了进来,黄并强用凶狠的目光剐着我,却一句话没说。而因为黄并强没说话,两个保护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我这个不速之客。
大概两分钟以后,张小漫换好衣服出来和我一起离开,黄并强并没有加以阻扰,他就对张小漫说了一句话:“张小漫,走之前你先想清楚,离开这个房间以后你不但没有了三十万,你连工作都会丢掉。”
张小漫没有因为黄并强的话而留下,她挽着我踏出房间、进电梯,离开酒店……
“张小漫你骗我,你昨晚说的并非全部真话是不是?你干什么骗我啊?”在马路上,我大声对张小漫吼。她对我那么主动,她其实是不想把自己宝贵的第一次交给黄并强那个人渣,她宁愿交给我,所以骗了我。
“我们先上医院,你脑袋流了许多血。”张小漫慌乱地拿纸巾按我的伤口。
“脑袋流血算什么?看见你这么作践自己我心在流血你知道吗?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你昨晚和我说你后悔了,你骗我……”
张小漫哭着哀求道:“我不骗你了,我们先上医院好吗?”
我跟张小漫上了医院,虽然我很愤怒,但我脑袋总要处理吧?
在医院里,张小漫帮我跑来跑去,挂号、拿注射剂、拿药、交费什么之类忙个不停,她都跑出汗来了!而且她还一脸着急神情,看她这样我再也气不起来,我甚至有点后悔骂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