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纪事--同居激情

人妻小说   2023-02-22   

x 跟女友小薇交往几个月下来,我们感情越来越好。不论是上课、下课还出去打工都能见到我们的身影。同学看到我随便打个工也可以交到女朋友,整个系上掀起了打工热,至于有没有成功我就不知了。也许是上次被甩的原故,她相当黏我,不论到那都要和我一起。补习班那,因为我不缺钱,又交到女朋友,于是没多久我们就一起辞职了

我有晨泳的习惯,这样规律的运动让我有体力应付每晚与女友激烈的运动。早上我一如往常的晨泳回来,回到房间后看着依然熟睡的小薇,从背影看过去轻薄的被单勾勒出她完美迷人的曲线,修长的双腿在被子下若隐若现。光看背影我的小弟立刻燃起战斗的慾火。我二话不说的扑了上去,跟她大干一番。

小薇在睡梦中感受到我的冲击后开始慢慢得清醒,当她意识到是我在带她做美好的晨间运动,也慢慢的配合着我。我把双唇凑了上去,她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胸脯剧烈起伏着。 我吻在了她那两片娇小的樱唇上,从她的嘴里散发着一种淡淡的幽香,勾的我欲火熊熊燃起,我把舌头伸了过去,先舔了一下她的樱唇,然后再起开她微合的牙齿,最后和她娇小滑腻的香舌搅缠在了一起。只听她嗓子里"恩"的一声,整个身子猛的一颤,然后就整个软下来了。 她的声音如催情剂一般,让我的欲火燃烧的更旺盛。但我的动作却依然的缓慢,我知道这样更能挑起小薇的慾望。

小薇热情的回应着我的侵犯,香舌和我一起纠缠着滑进了我的嘴里,我吸允着她的舌头,就像品尝一种美味一般,她的舌头是那麽的娇小滑腻,真是叫我受用不尽。小薇转过身来软软的靠进了我的怀里,双臂如蛇般的缠住了我的脖子,任由我的双手在她的身上揉捏。

足足有五分锺的长吻,直到我们彼此都无法呼吸才两唇分离。

她睁开迷人的双眼,朦胧的看着我说:「你好坏,每次都这样突击我……。」

我脱去上身的衣服,只剩下一条运动短裤。我因为长期晨泳,身材修得很好。我的身材对小薇有致命的吸引力,她靠着我的胸膛,享受我结实的胸肌给她的安全感。我没有马上去解她的睡衣,我手从她白嫩的脖颈开始往下抚摸,我的动作很轻很慢,刻意略过她尖挺的胸部往她腰际摸去。小薇不满意的嗯了一声并扭动着身体好让我摸她乳头。

我的手探入她的衣内,顺着腰际上来,小薇乔了个位置让我好把甚她的乳房。自从跟我同居后她睡觉就没再胸罩了,也因为常被我按摩,所以胸部发育相当好。她闭起眼晴享受,为了增加对她的挑逗我都只摸到她的乳晕周围,这样的做法更撩起我女友的慾火;而她的双手更是被我抓着无法自已爱抚,只好扭动着身体抗议。这时我猛然撕开了她的睡衣,这样往往会达到更好的效果。她好像没有预料到我会这麽做,猛然睁开了眼睛,她镇定了一下后反而摇了一下胸部, 一对浑圆坚挺的乳房就正在等待着我去把玩。我又慢慢的褪去了她的睡裤,一条浑圆修长的玉腿呈现在我眼前,也是同样的光滑圆润,穿着一条我买给她的贴身的黑色角内裤更衬托出她丰满白皙的臀部。我用嘴巴慢慢的咬掉她的内裤,我想这样会更能挑起小薇的慾望。

我这时好好的欣赏我所拥有的美丽的身体,她意识到了我正在看着她,所以把两条腿夹在了一起,蜷了起来,但这样一来,把她的阴阜衬托的更加突出丰满,甚至连藏在阴道口下的肛门都暴露出来。

「好看吗?」小薇娇媚的看着我说。

我二话不说伏下身去,伸出舌尖去舔弄她那粉红的乳头。当我的舌尖刚碰到她的乳头时,她

猛的浑身一震,像触了电一样,娇小的乳头迅速的直立起来。小薇的乳头一直是她的罩门,经过多次床上交手,更是被我开发的相当敏感。小微嗓子里呻吟了一下挺起她傲人的胸部,紧紧的搂住了我的头,乔了一下位置方便我吸允她乳头,我嘴里吸允着她的乳头,用手爱抚她另外一边的乳房,两只手指还不时的夹弄她的乳头。她不时亲吻我的耳朵,还兴奋的咬了我的肩膀。

小薇拉着我的手往她下面抚去,想要我抚摸她的阴蒂,我的手停在她平坦光滑的小腹上不肯下去,反而拉着她的手引导她自己爱抚自己。小薇就在我面前轻柔的爱抚自己的阴核。

「啊……」她梦呓般的呻吟了一声,两条腿蹬了蹬。

这时她的呼吸已经越来越急促,满脸涨得通红,娥眉轻蹙,美目微合,嘴里发出「恩恩,啊啊」动人的声音,显然已经进入了状态,通常再过不久小薇就会达到高潮,我当然不可能让她自己这样解决。

看看差不多了,我抓起她的手,擡起她的臀部, 只见丰满白皙的阴阜高高隆起,两边的阴唇就像紧合的贝壳一样,中间只开了一条细细的窄缝,真不知道为什麽,跟小薇做了这麽多次她的下面还是那麽紧。

我毫不犹豫的分开了她的大腿,让她的美丽的阴部展现在我的眼前,小薇顺从的开了双腿,让我把头埋了下去。我用的唇熟练的帮小薇口交,她好像触了电一般,一声惊呼了出来。 我伸出舌头慢慢去舔弄她的阴唇,不时的用舌尖逗弄她的阴核,甚至把舌头伸进她的阴道里。小薇她最受不了我这样对她,柔软的腰肢像蛇一样拼命的扭动,丰臀也不停的摆动,两条玉腿阵阵的颤抖着。马上,淫水像决堤的洪水一样涌了出来,粘粘的,乳白色的液体,略带着一些咸味。我用舌头尽情的舔拭着,品尝着,"啧啧"有声,我先把舌头伸进她的阴道里,在里面挑弄一翻后,淫水马上就会大量的涌下,然后我再用舌头沾着淫水舔遍她整个的阴户,甚至连她的肛门也不放过。

「恩恩,啊啊……恩……你讨厌,啊……每次都这样弄人家,啊……啊……」

「我看你也很喜欢我这样对你啊」我一边舔边说到。

「你很坏耶~」小薇娇嗔道。

我看看已经差不多了,于是直起身来,脱下了短裤。我的阴茎已经忍耐了好久了,这时突

然得到释放,一下子就跳了出来,高高勃起。充血肿大的龟头成紫红色,阴茎直挺,带着龟

头一抖一抖的,在那里耀武扬威。她用娇小的双手捏住我的阴茎,含入她的口中。被我多次的训练,小薇的口交技巧越来越好。因为我的鸡巴很大,她只能含住我的龟头和下面的一点,所以她把我的阴茎不停的吞吐着,用牙齿轻轻磨着我龟头的边缘,用小巧滑腻的舌头舔弄我的马眼,还不时的裹一裹,吸允一下,而拿着我阴茎的那只手也在一下一下的套弄着,并不时的挤压我阴茎下面最粗的那根青筋。 在她熟练的舔弄之下我不由得浑身一颤,一股电流传遍了我的全身。

过了好久,我抽出鸡巴, 我拿起一个枕头垫在了她的臀部下面,她则躺在那里,舌头在嘴里绕着,好像在品尝着刚才从我阴茎里流出来的精液。

我一手托起鸡巴,先用龟头在她的阴唇上研磨了一下,然后对准洞口,向前挺了下去。只见她的身子往起一挺,鼻子里「恩……」的一声,我开始慢慢的抽动。

「啊,啊……恩……啊……」

她的呻吟声越来越有节奏了,我的抽送也越来越用力。

过了一会儿,我把她的双腿放在了我的肩膀上,身体向前倾,这样,我插起来的感觉会更爽,并且能插到她的底部。我每一次的插入都感觉到我的阴茎被一层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肉壁紧紧裹住,紧紧的夹着,阴道内侧一阵阵的吸允,从她子宫内喷射出的阴精也一次次的撒到我的龟头上,真是舒服极了。

她的浪叫伴着我每次插入,令我的精神持续亢奋,我也一次比一次卖力。我很喜欢这个姿势,这样我可以欣赏到她享受的美丽的表情。持续了一段时间,她发现我在看着她「嘤咛」的一声捂住了脸,我笑了一下,拔出了巨大的下体,常期的默契让我们熟练的变换体位,她翻过身去,把臀部高高的拱起,美丽的阴道一张一合的等着我进去。于是我又对准洞口,挺了进去...

这个姿势「啊...咿...好爽,啊...恩...再用力,啊...啊...插死我,啊...不行了...」

这时我一手握着她的腰,一手从后面揉捏她的乳头,然后用力的插她。

「啊...啊...,不要停,啊...」

「啊...啊...,宝贝...啊...要高潮了...」

随着她的叫声,一股股阴精浇在了我的龟头上。

我也快忍不住了,赶紧把她翻转过来,用鸡巴顶住她的阴户一阵猛烈的抽送……

「 啊...我...今天是...安全期...嗯...没关系。」小薇知道我就要高潮了,随着我的节奏 配合动着她的腰。没多久我滚烫的精液从马眼里喷射而出,我用阴茎死死抵住她的阴户,让精液尽情的喷射到她的子宫里,她的子宫被我的精液一浇,也禁不住再一次的泄了

完事后我们两个躺在床上,小薇小鸟依人的靠在我怀里,看着他美丽的表情,更让从心出现一股呵护他的感觉。我紧紧的抱着他在他头上狠狠的亲了一下。我爱她。

「滴」手表的整点叫声在这个时候响起,小薇看了一下跟我说是九点了,我跟他说没差,反正又不事没翘过课。正当我们悠哉的想着要如何解决早餐时,看着桌上的昨天读了一晚的书,突然我们像是被雷打到般的跳下了床。

干!今天是期中考!!!!!!!!



女朋友, 爱情, 激情, 被子, 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