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野外性经历

人妻小说   2023-02-12   

x 最近天气都很一般,我和她出去吃饭,K歌,烧烤,搞了一个晚上

回来的路上起风了,我问她冷不冷,她轻轻的说:「我下面什麽都没穿,你说冷不冷?」我就势一摸,直接抓到的她的屁屁,于是一下来兴致了,把她拉到草地一棵树边黑乎乎的角落,她知道我要做什麽,她也很想,于是半推半就的去了。到了那里我立马就来兴致了,一下把她拉了过来,开始解开自己的裤子,把她的手引向我那里,她为我搓了搓,套弄了几下,就高高翘起了。

我的手伸进她的内衣里,肆意的揉摩,她的胳膊吊着我的脖子,我的吻细腻柔软,吻她的脖子、耳朵都很刺激,很性感,她下面已经湿了一片。我说:你没有穿内裤的时候,很挑逗我。"我把她放平,说我给你用嘴,她说好啊,扯来湿巾,说你帮我先擦擦吧,刚才湿了很多。我说不用擦,我就喜欢这个。

我分开她的双腿,我跪在她双腿间,头恰巧埋在她的双腿中间。那是一场美好的体验,我舔得挑逗敬业,我越舔,她流出越多。我说:「宝贝,我好喜欢你流出的爱爱」。我管流出来的水叫爱爱,她说很性感的叫法。

我的下面一下子竖了起来,上面的青经胀得要破了一般,下面两个蛋蛋也胀得圆圆的,看到这个样子她不知怎麽办,我一把将她压在身下,嘴唇从她的额头一路下来,我的唇碰到她的双乳时,她浑身一颤,麻稣稣的快感像电流一样涌遍全身,嘴里也忍不住的嗯……啊……的呻吟起来,我听到她的声音像是受了刺激一样,一下子就将手放在她的下面摸起来,顿时一股暖流从BB口冲了出来,她快受不了,我说宝宝你好湿啊,于是继续用嘴巴来亲她的下面,她说感觉自已快要软得快要晕过去了,我说宝宝你已经湿透了,准备好了吗?JJ要进来了。



于是我的手离开她的那里,双手将她抱起,我的手一离开,他说感觉刚才那份舒服的快要死的感觉消失了,于是她就喊着:亲爱的,快来,声音很无力,我一听到她的声音就用力压在她的身上,摸索着用手找她那个地方,用膝盖顶开她的双腿,猛的一顶,在一阵疼痛中,完会进入了,就在我进入的一瞬间,他说里面一下子被突来的填充物塞满了,开始是轻轻的抽送,她开始舒服起来,幸福而小声的叫喊着,快点,快点,于是我用力的抽送,动作也越来越快了。

于是有一股像电流一样的感觉电击着里面,她感觉自已像要飘起来一样的快活,不停的蠕动着,我停下来,说也感觉到了这种快感,他说宝贝,你好紧,好敏感,她说,你带你去天上好吗,于是我又用力加速的抽动起来,随着我的律动,快感一阵接着一阵的朝我们垄来,她发狂的摸着我的后背,把我的体恤衫向上拉起,她说她渴望与我肌肤相亲,她的肩膀上早已被打开的松散胸罩在胸前飘荡,终于赤裸裸的身体全部呈现在我的面前,她看着我黝黑健壮的身体,她说心中的一个念头就是快来摧毁我吧。

我抱住她狂热的亲吻抚摸着,我们完全赤裸的拥抱在一起,面对面的用相互的身体揉擦挤压着对方,我要亲吻抚摸她全身的所有部位一样,从乳房到后背,从头顶到脚,我的温柔无处不在。我伏在她的身上解开她发髻,抚摸着她的脖子后背,她屈起我的双膝,放荡的翘起她的丰满臀部享受着我大手的爱抚。我亲吻着她的头发,肩头,手臂,她扭动着身体跟我缠绵着,贴的是这样的紧,用她的下体用力的摩擦我的下体,想要我拿把钥匙打开她这洪水泛滥的闸门。

她控制不住内心的欲望,翻转了身,把屁股转向我,我站起身来,用这个doggystyle在她的体内开始抽插。她的姿态淫荡性感,她看到自己的身影像弯弓一样屁股撅起很高,抽插的淫声在我的耳边回响,我们就像一个横向的T。我在她身后,得到极大的满足。她的体内流更多的水出来,我插的更起劲。我中间停下来几次,舔了她的屁股,还咬了几口。我把头埋进她的腿中间,找到了硬硬的花蕊含在口中舔噬,她爽到了不行,抓住我的弟弟再挺进她的体内,没过一会,她就高潮了。

她说她高潮来时,只愿男人插的更猛烈,伴随她激烈的抽搐,很多水喷射出来。一阵高潮过后,我们有点困意,赶紧穿好衣服,很快回到房间里,疲倦的冲了个热水澡,深深睡去。




朋友